折叠信纸或是时间(金标版)

简单的嘴臭,极致的享受

一些很戳我的兰兰和山崎老师

山崎老师和兰兰几乎已经是同化了,和佳奈在节目上说有的时候会想“我的爸爸是警察”然后又反应过来“不对不对那是兰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”有的时候就是“小时候妈妈带我一起去慰劳过在警局当警察的爸爸”然后又反应过来“啊不对那是兰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”

就很可爱

还有修学旅行声优见面会,加奈说南姐去抽路边的那种人物Q版手办的扭蛋,是会发声那种,然后南姐抽中了个兰,说“诶是兰捏酱诶~”说着就去按发声按钮,Q版兰兰手办就立马说了一句“柯~南~君~”生气的那种语气,然后南姐就“糟了糟了,惹她生气了”加奈还特意重新模仿了一下“柯~南~君~”三个字 可爱到爆

加奈是真的挺少话比较内敛的人,不过还是成为了团宠,和剧组里的大部分人关系都不错,特别是菜樱子和山口叔,这俩真的是顶级兰控,不管在哪里参加什么节目,山口叔一定是逮住一个点就可劲儿夸加奈,不管他们两个人工作的剧组是哪个剧组都一样(包括但不限于柯南)。

总结了一下,山崎和佳奈真的很可爱,名柯剧组的一部分声优我真的很喜欢。

主角团声优是永远的神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